部落客:希默的雜物間|BONECO U200超音波空氣加濕機

本圖文所有權為:希默的雜物間
[開箱]BONECO U200超音波空氣加濕機~*保濕+薰香二合一冬季居家必備家電

我的身體屬於中偏乾性肌膚,但我又是個不吹冷氣會死的人,高雄七八月不吹冷氣真的會死阿真的!( ˘・з・)不過冷氣房最大的缺點就是,啟動久了空氣會愈來愈乾燥.........雖然台灣是個普遍給人潮濕印象的地方,但我們的日常生活常常是離不開冷氣房阿!同理冬天的電暖氣也是如此,而且台灣的冬天相對比較少下雨,所以常常天氣乾燥的時候,都覺得皮膚跟鼻子不太舒服。整個呼吸道都覺得很乾!這就是濕度太低造成的異常狀況~

這次體驗了一款瑞士原創研發設計的加濕器:BONECO U200 超音波空氣加濕機覺得品質很不錯!所以分享一下開箱給大家~它可是榮獲2013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優秀作品呢!是一種不只是個家電更是個設計作品的概念!搬了新家之後對於家裡擺放的東西開始愈來愈挑了,太醜的真的通通不行┐(´д`)┌而且認真去了解了加濕機之後,發現它的優點真的很多呢!有點顛覆之前我對加濕機的看法~

大家可以先看看這個介紹的影片,可以對這個產品有個基本的認識::


開箱~

 

↑包裝盒上大概就是瑞士的好山好水吧!滿符合
BONECO U200以微細水霧營造出的舒適居家環境形象~

 

↑盒蓋上有簡易的圖示說明,教你怎麼組裝裡面的一些零配件,還滿好理解的,不用怕外文看不懂
 
 

 

↑台灣總代理的正品包裝,盒子側面也有中文的解說~
雖然是簡體字不過機器本身是捷克製造歐盟原裝進口的喔

 

↑一個小紙盒中放的是「除礦盒」跟電源線
 

 

 

↑這個就是BONECO的特製除礦盒,主要的功能是確保輸出的水霧都是潔淨不含石灰或礦物質殘留的台灣的水質也是偏硬,所以這個小配件是必須的!

 

↑如果轉開蓋子可以看到裡面有很多小小的樹脂顆粒,它們可以吸附水中的雜質,防止機器積聚水垢而影響運轉功能所以是定期要換的其實並不需要打開,而且要千萬小心不要打翻,不然會很難掃XD~ 這個除礦盒使用之前要先泡水24小時效果才會發揮,說明書上都有寫,不要忘掉喔!

 

↑泡好之後就可以把它跟BONECO     U200 超音波空氣加濕機合體了!鎖在這個水箱蓋內側再旋上即可。
 

 

↑BONECO U200 超音波空氣加濕機主要分成兩個部份:基座跟上面的水箱圖基座右上方一個上面有斜線的小東西是「ISS銀離子棒」能有效去除650多種細菌和病毒,可不用化學試劑保持水質純淨和水接觸以後,銀離子就會快速、均勻的分離出來直到必要的殺滅微生物所需的濃度達到為止奈米結構表面,有助於銀離子棒自我更新,不過每年還是需要更換一次喔!像除礦盒跟ISS銀離子棒都是可以單獨購買的耗材~
 

 

↑基座上還附有小小的清潔刷,
讓機器清潔更加簡易

 

↑都認識完畢、除礦盒也set好之後
就可以開始裝水使用囉!

 

↑水箱上有一個把手,讓整個水箱跟水桶一樣可以直接提著走,這也太貼心的設計了吧!BONECO U200 超音波空氣加濕機建議使用純水、蒸餾水、淨水等水中礦物質較少的水可延長除礦盒壽命,也可減少機器清潔的頻率,請不要使用礦泉水喔!!!
 

 

↑水槽設計是半透明的,隨時可以
掌握水位的狀況

 

↑電源線的接頭是在右下的地方,插頭是國際
電壓搭配可換式插頭,全球通用
 

 

↑至於左下的柵狀開口呢,就是很重要的加精油的地方啦!我一直都很愛家裡香香的感覺。之前租屋的時候房子小小的,都不太敢用薰香精油,怕去薰到貓,不過現在新家就可以安心使用了~因為主臥他們不准進來XD

 

↑BONECO U200 超音波空氣加濕機有這個獨立 薰香盒設計。精油就直接滴在裡面的棉墊上,千萬不要直接混進水裡喔!裡面的小棉墊也可以單獨拔出來清洗,保持乾淨簡單又方便。
 

 

↑都set好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啦!機器正面有一個旋鈕,可以調整霧氣輸出的量可依照個人喜好 及適合的濕度來調整~

 

↑頂這個旋鈕則是調整噴霧的方向

 

↑BONECO U200白色的外觀真的 是百搭,線條流暢簡約,有現代感 而不生硬。我家臥室當初裝潢的時候也是希望營造出令人放鬆的氛圍,所以櫃體的木皮是選了偏白的「北歐木」BONECO U200超音波空氣加濕機擺在上面完全無違和!(*≧▽≦)
 

 

   



這台的適用範圍大概是15坪的室內空間~另外超音波加濕機最好是放在桌上或矮櫃上(離地0.5公尺高度左右),才能在水分子落地前被空氣所吸收。因為超音波式的加濕機是強制把水氣打入空氣中,如果放置於地毯或是木質地板上有可能會造成受潮喔!
 

 

 







水霧非常細緻,底下這張剛好照到光所以看得到,開的霧氣輸出量是適中。
 
超音波高頻震盪產生超微細的霧氣,直接散到空氣中帶來舒適的濕潤感。
 

 

↑BONECO U200 超音波空氣加濕機還有一個小功能, 就是LED小夜燈XD這個微微的藍光照明設計,可根據   需要切換開或關,光線不會刺眼看起來滿柔和舒服的運轉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噪音,就算睡覺的時候使用也可以喔!它可以可連續使用超過10小時~不過加濕機與除濕機一樣,不需要一天到晚都開著。只需要在使用冷暖空調或是任何時候感覺到空氣或是皮膚較乾燥,需要作空氣保濕時,才需要開啟。所以我家主要是在開冷氣睡覺的時候使用,早上就關起來囉!

 

 

↑除了臥室可以變得香香的心情超好之外,在冷氣房中使用BONECO U200 超音波空氣加濕機也能帶來額外的清涼感。所以其實搭配加濕器是可以降低體感溫度,進而節省開冷氣的電費的喔!因為室內的水分越少,冷氣機的制冷效果越差空氣品質也會因為太乾燥而導致呼吸道跟皮膚的不適。因為濕度太低的時候,乾燥的空氣會強行從周圍的物體中帶走所需的水份,人就會覺得眼睛乾、皮膚癢囉~空氣中少了濕度也會讓灰塵飛揚的情況也會更為嚴重,過敏常常就這樣產生啦!因此適當補充室內因開冷氣而流失的水分,是健康空氣跟良好呼吸環境的必備要素!

 

冬天就更不用說了,當初年底去日本玩的時候,旅館裡都有附加濕機,不然手腳嘴唇真的都乾到龜裂,睡覺還會咳嗽。日本加濕器完全是賣得嚇嚇叫阿!!   還有隨身版的美容家電來保持皮膚水嫩,話說BONECO也有出攜帶型加濕器喔,型號是U7146,EVA Sky Shop有賣XD!!

雖然台灣沒有日本乾得那麼誇張,不過如果開了電暖器,空氣也會變得很乾燥。大家都知道冬季皮膚保濕變得更重要了,一乾肌膚就癢或變得粗糙的狀況比比皆是阿!這時有開加濕機就真的會差很多了!所以不只是夏天的冷氣房,加濕器一年四季皆可使用,是很實用的美容家電而且保濕空氣也會有助於保養品的吸收喔!就跟剛洗好澡時馬上保養效果往往是最好的原理是一樣的!
 
常常看到保養品的廣告上寫著「保濕」「鎖水」加濕機以提高我們生活環境的濕度來保養皮膚,從根本改善四周環境的空氣濕度,可能反而就不需要過於厚重的保養品了而且後來我發現有些冷氣其實也有加濕功能,不過都超 貴 的 阿 !!!(○A○)
這更讓我覺得單獨買台加濕機真是一個划算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