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點獲獎

 


E2441A

"外型與功能完美和諧結合"

融合了簡約的美學和舒緩的室內空氣,E2441A結合了非凡的優雅設計和令人難以置信的簡便操作,水簡便的使用頂部填充,加濕從未如此輕鬆愉快。 除了不斷加濕外,還可以使房間充滿宜人的香氣。 設備具有自動關閉功能。 LED空指示燈會提醒您何時加水。



U200

"簡約、直覺、安全"

透過水的折射柔和的光線點亮了家中的設計感,易用且簡約的設計適合任何地方,且清潔保養方便。 高加濕功率輸出可確保以20 W的低能耗實現最佳加濕效果。獨特的Ionic SilverStick®銀離子棒和雙效淨水濾芯可保持水新鮮且不含礦物質。 低調安靜,可讓您獲得安寧的睡眠或不受干擾的工作環境。 香水盒可散發個別房間的香氣。
 



P500

"隨著生命階段推展而進化"

P500做到的,不僅能僅根據您的喜好有效地淨化空氣,同時能隨著生命階段的推展而進化。 三種專業的高效濾網:“過敏”專用濾網(適合有過敏症的人),“嬰兒”專用濾網(適合有孩子的家庭)和“霧霾”專用濾網(適合城市居民和吸煙者)。無論是何種生活型態,總能依據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如同瑞士阿爾卑斯山的純淨空氣。
 



W250

 

 



 

U300 series

 


Air Shower Fans

 



U100

"令人印象深刻的精簡設計和創新構造"

高效的空氣加濕和方便旅行配帶的設計構造是U100的特點。設備的上半部分作為可放置電源元件的設計功能,並在使用時可用作為調整理想使用高度的支架。水箱的接口設計允許使用容量一般市售的寶特水瓶作為水箱。兩個加濕風量和照明顏色均僅通過一個觸摸按鈕進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