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CO H680 與設備有關的常見問題

 

Q1: BONECO H680 如何隱藏“需要清潔”指示器燈號?
Ans:請同時按住顯示面板上的三角形按鈕停留3秒鐘後,指示燈號會自動消除。

Q2: BONECO H680 使用一周後為什麼會出現清潔符號?
Ans:
●根據機器設備的使用情況,清潔符號可能早於我們建議您的每月清潔間隔出現之前。
   請同時按住顯示面板上的三角形按鈕停留3秒鐘後,指示燈號會自動消除。
●請遵守產品操作手冊。操作手冊包含在產品包裝中。

Q3: 為什麼BONECO H680 在使用清潔模式後會立即出現清潔符號呢 ?
Ans:
   在清潔模式下操作後,沒有清空水箱和水盆中的水。需清空水箱和水盆中的水,將其電源線另一頭插入BONECO H680機器。然後再把電源變壓器插入插座重新啟動。
   清潔模式被取消。請同時按住顯示面板上的三角形按鈕停留3秒鐘後,指示燈號會自動消除。
   請遵守產品操作手冊。操作手冊包含在產品包裝中。

Q4: 為什麼BONECO H680 混合設備(HYBRID)顯示錯誤E2 ?
Ans:
  風扇葉片不轉或馬達已壞。
  拔除電源插頭,檢查風扇葉片是否能自由旋轉,裝回後重新插上電;如果問題還存在,請與服務中心聯繫。
  請遵守產品操作手冊。操作手冊包含在產品包裝中。

Q5:為什麼BONECO H680 混合設備(HYBRID)顯示錯誤E3?
Ans:
   鼓輪不轉或馬達已壞。
   拔除電源插頭,拿走鼓輪後將機器裝回,插電檢測是否運轉,如能運轉就重新裝回鼓輪。如果問題存在,請與服務中心聯繫。●   請遵守產品操作手冊。操作手冊包含在產品包裝中。

Q6: BONECO H680 顯示窗上閃爍的符號表示什麼呢?
Ans:顯示窗上閃爍的符號說明水盆中的水需要更新。請遵守產品操作手冊。操作手冊包含在產品包裝中。

Q7: BONECO H680混合動力裝置(HYBRID)為何發出聲音 ?
Ans:蒸發網可能未正確插入鼓輪中。請遵守產品操作手冊。操作手冊包含在產品包裝中。

Q8: BONECO H680 混合動力裝置(HYBRID)包含什麼型態的濾網?
Ans:結合了活性碳濾網的HEPA 11濾網。

Q9: BONECO H680蒸發網可以清潔/除垢嗎?
Ans:是的。從鼓輪上取下蒸發網,用手洗搭配溫水和餐具洗潔劑徹底清洗和搓揉蒸發網。用乾淨的溫水沖洗蒸發網,直到沒有泡沫。清洗完成後立刻將洗淨的蒸發網裝入乾淨的鼓輪中(請注意蒸發網的配合形狀)。並請遵守產品操作手冊。操作手冊包含在產品包裝中。

Q10:  BONECO H680 未達到所需的相對濕度表現為何?
Ans:
  房間內空氣流通量很高。室內關閉門窗。
  該設備位於隔熱性差的門窗旁邊,這將會導致空氣不流通。
  在天花板很高的房間裏,加濕過程需要更長的時間。
●不要停止通風。

Q11:  BONECO H680 混合動力((HYBRID) 電器聞起來很難聞 ?
Ans:水箱和水盆中的水已經汙濁長時間了。將水箱的和水盆中的水徹底清潔機器。請遵守設備操作手冊。操作手冊包含在設備包裝中。

Q12: BONECO H680 混合動力((HYBRID)電器需要什麼樣的配件 ?
Ans:
● 我們建議使用BONECO A7017銀離子棒來防止水底中的微生物生長。
● 我們推薦使用BONECO A7417 Calc Off清潔除垢劑用於BONECO加濕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