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Basil ‧ 食旅手帖|BONECO 無水負離子香氛機P50 室內薰香 健康空氣

本圖文所有權為:basil‧食旅手帖  
濕度高也能安心使用的 BONECO 無水負離子香氛機P50。

這台香氛機真是我目前的心頭好,此時它就立在電腦螢幕右側,為我帶來淡雅清新的香氣。柔柔的檸檬氣味,聞起來舒服而且醒腦,好適合燒腦的時刻使用。

幾年前相當迷戀超音波震動式的香氣噴霧器,睡前加幾滴安定心神的精油在水裡,持續釋放的香氣噴霧便能讓我們一夜好眠。後來搬到了現在的住處,長年濕度居高不下,只要一個不留神就很容易霉菌大噴發;為了降低濕度,除了不斷除濕之外也盡可能避免做會讓濕度飆升的事,所以原本天天夜裡為我們服務的香氣噴霧器也只能被收起來。

現在有了 BONECO 無水負離子香氛機就完全不必擔心濕氣的問題,即使是前一陣子大雨不斷的日子,也可以很安心地開啟香氛機,讓淡淡的檸檬精油香氣飄散在空氣中,為我們帶來舒服的感受。加上是無水裝置,直放或橫放都行,沒有傾倒的疑慮;USB-C 供電方式方便攜帶,可在更多場所使用(電腦旁、汽車內);附加的負離子功能,使空氣不只散發香氣還更乾淨,也讓我對髒空氣敏感的氣管不適症獲得舒緩。
 
真心推薦給大家。
 
詳細資訊請參考:
https://www.astore.com.tw/products/15_BONEC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