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Fion的甜蜜城堡|隨時隨地享受香氛★BONECO無水負離子香氛機P50 ★

本圖文所有權為:Fion的甜蜜城堡
隨時隨地享受香氛★BONECO無水負離子香氛機P50★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我覺得很不錯的生活香氛小物喔! 我想喜歡的香氛的女生,一定都買過不少的擴香產品。
以Fion自己來說~家裡少不了的就是香氛蠟燭和擴香瓶。當然啦~喜歡天然精油的我也曾經想買過所謂的"水氧機"
只是以台灣這樣潮濕的天氣,噴水霧的水氧機。除非是一直在冷氣房使用~不然只會讓室內更潮濕而已,因此打消購買的念頭!

而BONECO無水負離子香氛機就不一樣了~它是以薰香盒方式讓精油香味自然擴散"無水"的使用方式,完全免除水氧機使用時造成室內潮濕的缺點。然後也不會像擴香儀超怕打破和難清理....除此之外,它體積小方便攜帶。更可以帶著趴趴走,不管是車上、辦公室甚至帶著去旅行,你想想~如果在飯店裡也可以享受自己喜歡的香氛氣味。是多棒的一件事啊!

另外想更換不同的香味只要使用不同的薰香盒,就可以避免精油香氣互相混和。每台P50都附有兩個薰香盒,如果覺得還不夠也可以再購買薰香盒替換組喔~舒服的香氣,可以放鬆緊繃的神經~也可以帶來愉悅的心情。BONECO無水負離子香氛機適合的室內空間大約4-5坪,添加精油後大約可持續香氣3-5小時。在不同的環境搭配不同的精油~創造屬於個人的芬芳空間,簡單,方便~隨時隨地享受香氛。BONECO無水負離子香氛機推薦給你!!
點我了解更多→www.astore.com.tw/products/15_BONEC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