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好膚況 隨時創造淨潤空氣防護罩-U100 隨行加濕機 Eva使用心得分享

 


記得以前家中長輩常說,「開冷氣時室內放杯水可以減緩皮膚乾燥的情況。」因此直到現在,我睡前還是習慣在床櫃上放一杯水,避免空氣太過乾燥。但不知道是現在的冷氣功能越來越強,還是長輩的「叮嚀」純屬民間偏方,近年在夏日炎炎的晚上,只要整夜冷氣放送,總是會在起床時感到口乾舌燥,甚至伴隨一點乾咳與雙唇乾澀,在確定不是自己年紀邁向熟齡才有的「症頭」後,我開始在看似潮溼的台灣生活中,找尋紓緩乾燥空氣的解方。

讓輕巧簡約的攜帶型加濕機 替好膚況加分

回想起第一次看到「加濕機」,是在日本飯店中搭配乾冷氣候使用,透過水氣充滿屋內,原本不自覺發癢的皮膚都受到了滋潤,對於不熟悉加濕功能的台灣人,都應該來體驗看看在冷氣房中如何自主保溼。我的一日生活圈大多在辦公室與家中兩點往返,這次受邀體驗瑞士設計的BONECO U100 隨行加濕機後,第一次感受到在匆忙生活中也可如此優雅地在所有冷氣房的空間中「自帶好膚況」。
  和日本製造一樣,我對歐洲設計的簡約與精緻總帶有高度迷人的好感度。作為新改版款式,這回的U100隨行加濕機乍看之下像是膠囊,霧面材質與圓滑曲線放在家中就像是一個小型藝術品,突破性的設計更是直接將厚重的加濕機水箱拿掉,以隨手可得的瓶裝水取代,降低了整體重量,更提高了攜帶性。插電使用的U100隨行加濕機,在改版後能一口氣將所有線材收納進加濕機中,搭配一鍵式按鈕,直覺式地按壓操控出霧大小,並能調整出霧孔搭配的LED燈裝置,可選擇不同顏色的小夜燈點綴家中氣氛,或關閉燈光模式一覺到天明,透過簡化繁雜開關,都讓整體外觀更顯時尚。

不只外觀誘人,濃縮了BONECO超過60年加濕機製造功力,U100隨行加濕機雖輕巧,卻具備了超音波高頻振盪技術,能將一般過濾水或蒸餾水快速氣化為奈米級的細緻水霧,為肌膚和呼吸道保濕補水,在辦公室的每天都會出現的焦躁與乾燥間,以保溼的膚質帶來片刻確幸,再也不用一直購買貴桑桑的保溼噴霧保養品;而在家中則能徹底放鬆、紓壓助眠,增加休息時的肌膚彈性,在日常中用小巧思自己當自己的貴婦(笑)。
 

搭配循環扇降低體感溫度 友善回饋環境

除了水噹噹的保溼效果外,我欣賞BONECO對環境帶來的反思,源自瑞士,那最純淨空氣的國度,BONECO不只強調每個家庭都需要健康空氣,更需要友善大地。因此在日漸高溫的炎炎夏日,除了提高冷氣溫度減緩功率外,也可嘗試搭配使用U100隨行加濕機,細緻的水霧在蒸發時會吸收大量的熱,為室內帶來如同漫步於瀑布旁時的沁心清涼。搭配BONECO自家的循環扇吹出的自然感涼風,讓悶熱的室內瞬間轉化為山林間溪谷旁的人間秘境,細微的水霧所帶來的涼感降低體感溫度,減少整天開冷氣的時間;而在冬天則能減少開暖氣帶來的乾燥感,適度地增加室內滋潤,避免天冷帶來的肌膚龜裂,也能調節暖氣使用的頻率,心存感念地希望對北極熊友善一些。
 

疫情來臨時的空氣整頓 旅行時的自我保護

人類的移動生活在2020受到巨大的改變,長期在台日往返出差的工作節奏也受到考驗,從居家到移動更讓人們重新檢視環境的潔淨需求。從灰塵、塵蟎到細菌、病毒,研究顯示空氣濕度越低,這些致病因子越容易在空氣中飄浮傳播,增加感染的風險。輕便的U100隨行加濕機,就像是個人防護罩,可隨身攜帶在工作或休憩空間中,以隨手可得的寶特瓶與乾淨水源,整頓周邊空氣,更能在旅行期間自我保護,在外宿旅店中降低不舒適的空氣品質。

忙碌工作在日常中已成為不可逆的生活節奏,但全世界共同經歷了居家工作、減少跨國移動的集體意識後,後疫情時代的人們開始在家中種植植物、學習替自己找尋更健康的呼吸場域,或是在空污嚴重的時刻主動帶起口罩,作為和水一樣重要的空氣,無論從外在膚質到內在呼吸,能讓自己過的更舒適愜意,多照顧自己一些,就是最好的自我防護!


隨行加濕機 u100

可收納機殼設計 裝入包包隨時出行
可關閉式多色情境燈 點亮你的精采
市售保特瓶即可做為加濕水箱
單鍵觸控式開機 歐系美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