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醬 ‧ 我是媽媽,我寫我的家|瑞士BONECO P50 ❧無水負離子香氛機❧沈浸式天然芬芳帶著走❧

本圖文所有權為:莎莎醬: 瑞士BONECO P50 ❧無水負離子香氛機❧沈浸式天然芬芳帶著走❧ 
 
瑞士BONECO P50 ❧無水負離子香氛機❧沈浸式天然芬芳帶著走❧

 
熱愛香味繚繞,喜歡在家裡,每個空間,隨時隨處隨地,都有香味四溢。我很喜歡家裡都香香的,從玄關到客廳,客廳臥房,浴室洗手間...有香味就讓身心靈放鬆舒壓了起來。

進入一個領域,香味讓好感提升倍增,像是百貨公司的化妝品香水味、餐廳的甜點味、民宿的森林味、飯店的高級勳香味...味道能讓人放鬆以及舒壓。

來好好介紹這個我用了好一陣子的瑞士BONECO P50無水負離子香氛機,家裡隨時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以及它厲害的地方吧!

這塊區域是主臥的走道,化妝&更衣都會長時間在這空間,瑞士BONECO無水負離子香氛機,無水無液體,不用怕打翻,可以隨時插拔至任何USB孔。


開箱!每台機器都有兩個薰香盒,以及一瓶100%純天然檸檬精油,當然!也可以搭配自己慣用的精油,換不同的味道。以及一條通用的USB傳輸線,即使外出,也能使用行動電源非常便利!


抽換不同的薰香盒非常簡單!只要直覺一根指頭輕輕推出~

更換香味非常輕鬆,薰香盒如果不夠了,都可以跟原廠加購唷!

滴入幾滴喜歡的精油。獨家設計的薰香盒可確保精油香氣自然擴散至空氣中,香味持久釋放


單按鈕控制,操作簡單,按下開關,有兩段強弱。結合無水香薰技術和負離子空氣清淨機,約能提供3-5小時的芳香。

餐桌上,不用擔心是否會打翻


純天然精油,寵物兒童都友善,香味能讓動物穩定,心情放鬆。

車上的空間更是必須!只要有行動電源或USB車充,都可以輕鬆香味帶著走


運動時,只有流汗與粘膩,香味是空間的療癒神器,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瑜伽教室?在家也能營造舒服空間。


這是我原本使用的無水香氛機。很熟悉的無印~體積小、容易沒電、香味低...所以我之前買了好多好多個!

擴香也是我愛用的香氛道具之一,缺點就是一開始很香,後來就不太有香味了,必須常常顛倒更換薰香棒。
在不同的環境,用不同的精油,創造屬於自己的香氛空間

寵物區,貓砂旁,清新款的精油,讓寵物空間舒服香香

行動電源,野餐戶外也能帶著走!

有時帶小孩在外,短時間讓小空間清新!立刻就被店員圍觀「哪裡買?」

車上的香味極其重要,開車的人也能舒服釋放壓力。

閱讀、使用電腦,便攜設計機身與供電,隨插隨香

追劇放鬆的夜晚,無環境限制,6-8坪適用,可24hr使用

清晨咖啡me time!


穩定的矽膠座,可用於直立或平放擺置,不用擔心濺灑!

黑白都好看!在任何空間都百搭!

實際使用好一陣子,非常喜歡!推薦給大家!這無團購合作,可直接下面連結購買唷!

真實使用 真實感動-P50使用心得募集

官方資訊:
無水負離子香氛機 P50
 BONECO保濕健康空氣 FB粉絲團
BONECO台灣官方網站
台灣區總代理-銷售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