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使用 真實感動-P50使用心得募集

 

貼    文    分    享

感謝您選擇了BONECO無水負離子香氛機,希望它能為您的生活增添一抹美好。對我們而言P50不僅僅是一台香氛機,而是一種能隨處替自己打造出舒適的空間、隨時享受人生的生活信念。
現在我們想誠摯邀請您,與身邊的朋友們分享BONECO無水負離子香氛機P50所帶給您真實地感動。一張照片、一段文字,因為您的分享,將有更多人能隨時享受人生;為表感謝,我們也將致贈您P50專用薰香盒2個。
 

 


 


STEP.1
拍攝一張使用P50的情境照上傳至IG,並向朋友們分享您使用P50的真實感動,並選擇"標註人名"

 

STEP.2
點選照片上任一地方,並標註"boneco_healthyair_tw"

 

STEP.3
分享貼文後我們將於3個工作天內以私訊方式向您詢問致贈薰香盒的配送資訊,如您分享後未接到我們的私訊,也麻煩您直接私訊我們確認。

  

STEP.1
拍攝一張使用P50的情境照上傳至臉書,並向朋友們分享您使用P50的真實感動

STEP.2

標註"@Boneco Taiwan",並將貼文設定為公開
STEP.3
分享貼文後我們將於3個工作天內以私訊方式向您詢問致贈薰香盒的配送資訊,如您分享後未接到我們的私訊,也麻煩您直接私訊我們確認。

 

注意事項:

  1. BONECO 無水負離子香氛機 P50 使用心得募集暨贈獎活動由BONECO台灣總代理-智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智淵科技")主辦,智淵科技保留對於活動內容、贈品、及相關事項之解釋、更改、暫停、終止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概以智淵科技針對爭議事實分析後做出決定為準。
  2. 如分享貼文後因寄送資料不足或錯誤導致贈品無法寄送,則視同放棄該贈品,恕不重複寄送及不另行通知。
  3. 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除贈品嚴重瑕疵導致無法使用之外,不得要求商品退換或兌換現金。
  4. 圖文及相關資料授權暨使用說明:當您參與本贈獎活動即您同意及授權您於社群媒體上傳並標註Boneco Taiwan粉絲團之圖片、文字...等資料與BONECO台灣總代理-智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商品推廣使用,使用方式包括但不限於圖片及文字修改、刪減、重製...等,使用範圍包括但不限於網路、報章、雜誌、商品型錄...等媒體,做為商品推廣及銷售使用。